車禮服輛被混凝土淋過,造成一些傷痕。
  揚子晚報訊 (記者 任國勇)昨天上午,有施工單位東森房屋在與南京浦口區泰來苑小區一牆之隔的一處土坡噴築混凝土加固護坡防塌方,由於操作不慎,大量含石子的混凝土從天而降,淋在小區幾輛車上。下午,車主們發現後先後報警討說法。
  昨天下午4點左右,警方接到浦口泰來苑小區幾位車主報警求助稱,他們的車停在小區88幢樓下,小區旁邊工地施工,大量混凝二胎土石子砸在車上,施工方卻無人問津。民警趕到現場得知,小區外圍的土坡目前正在用混凝土澆築加固,當天上午施工隊用噴漿機澆築混凝土時,因操作不慎,灑下不少混凝土。車主反映,車輛漆面有星星點點的擦痕或凹痕,無法抹去。
  車主李先生說銀行利率,一開始還不知道,還是其他車主跟他說的,車頂被石子砸了不少小傷痕。當天上午,施工方發現污染了車輛,已經派人用水對遭殃的車輛沖洗了一次,原本以為沒事了,結果車主們先後發現很多損傷痕跡。受殃及的車輛累計有6輛,經過民警調解,雙方達成一致,先清洗乾凈車輛,如有損傷的給予一定賠償。
  (報料人租辦公室:劉先生)  (原標題:混凝土澆築護坡操作不慎 小區6輛轎車被噴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qgosb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