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固態硬碟北日報訊 (記者張進)昨晚,省委書記李鴻忠、省長王國生在武漢與武鋼集團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鄧崎琳、總經理馬國強,就加強合作共同推動武鋼集團改革發展進行了座談。
  李鴻忠說,2013年,面對複雜嚴峻的國內外經濟形勢,武鋼集團取得良好業績,來之不易,充分體現了武鋼集團適應市場的能力、銳意創新的能力、現代企業的管理能力和盡職盡責承擔政治責任、社會責任的能力。長期以來,湖北與武鋼共生共榮、命運與共,特別是武鋼集團為湖北東森房屋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當前,中央對全面深化改革、加大產業結構調整、淘汰落後產能做出了全面部署,湖北良好的發展態勢和巨大的發展潛力,都將為武鋼集團進一步加快發展提供更加廣闊的市場空間,帶來重大的發展機遇。他表示,湖北各級各部門將繼續秉承“產業第一、企業家老大”的理念,加大支持力度,營造更好環境,為武鋼集團進一步做強做大做好服務。
  王國生說,武鋼集團在湖北經濟社會發展中的分量很重,貢獻很大。湖北省委、省政府對武鋼集團高度重視。2013年,武鋼集團積極推進體制機制改革,加快產業結構調整,積極“走出去桃園婚禮佈置”開拓海外市場,取得了顯著成績,難能可貴。他表示,將繼續為武鋼集團改革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副省長許克振出席座談會,並就武鋼集團提請省委、省政府協調解決的具房屋出租體問題一一進行了回覆。
  鄧崎琳表示,武鋼集團將進一步加快轉型升級,深化企業改革,積極主動服務湖北經濟發展和新型城鎮化建設膠原蛋白,實現企業與地方的融合式發展。
  省政府秘書長王祥喜,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原標題:共商合作加快企業改革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qgosb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