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室內設計報記者 陳偉利
  昨天的冷,有點凍到骨頭裡的感覺,杭州最高才5.2℃,最低是3.3℃。淅淅瀝瀝的雨下得有一搭沒預防癌症須知一搭的,冷空氣又徑直南下,濕冷從各個縫隙里鑽進身體。
  很多小伙伴在網上呼喚:陽光,真的好想你!扳著指頭算算,我們已經九份民宿很久沒享受到充足的陽光浴了。
  自2月24日以來,南方持續陰雨天氣,使得南方多地日照時數偏少。中國天氣網統計顯示:自2月24日至3化療副作用月5日,大城市中長沙、重慶、南寧日照數均為0小時;西南地區東部、江南大部、華南西部日照時數不足10小時。
  而據省氣象臺統計顯示,2月24日至3月8日,杭州的日照時數為抗癌食物有哪些18.6小時。如果按一天8小時能見到陽光算,在這13天里,我們見到陽光的日子才兩天多,真是快要發黴的節奏。估計大家都積攢了一堆的衣服還沒洗吧?
  不過,從今天開始的三天,或許能讓我們小爽一下。
  省氣象臺說,今天開始天氣轉好,陽光終於正式登場了。結束了昨天的雨水之後,我省終於能迎來一段多雲到晴的天氣了。省氣息台預報:今天全省多雲到晴,早晨局部有霧;明天繼續晴好。杭州也不例外,今天上午陰轉多雲,下午起到明天多雲到晴。
  而且,氣溫也很給力,氣溫哼著“春天在哪裡“的小曲兒大踏步前進。今天隨著陽光出現,氣溫啟升,最高溫度浙南13℃~15℃,其它地區11℃~13℃。杭州白天最高12℃,但是早晨溫度很低,只有3℃。之後一路高歌回暖,到下周二最高可到15℃~16℃。
  春天的感覺撲面而來,踏青出游的好時節來了,小伙伴們想好去哪裡玩了嗎?
  不過,據省氣象臺預報,12日又有冷空氣來,可能又會有一次降溫降水的過程。
  (原標題:陽光,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qgosb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