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素沁穿及膝裙竟在下議院引起小風波。(馬來西亞《南洋商報》)
  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馬來西亞民主行動黨士布爹國會議員郭素沁身穿及膝紅裙,被投訴衣著不恰當,在下議院引起一場小風波。
  國陣京那巴登岸區國會議員邦莫達拉丁參與辯論時,話鋒一轉,援引議會常規,指郭素沁衣著不當,裙子只及膝蓋,因此向副議長依斯邁投訴。
  他說,郭素沁的裙子只及膝蓋,在看到膝蓋的情況下,不明白國會為何允許這種衣著?
  對於投訴,身為當事人的郭素沁站起來,雙手叉腰反問邦莫達:“你沒有其他事情可做嗎?”
  邦莫達續說,郭素沁的上衣像T恤,全身上下紅色,她不應該穿成這樣來國會。
  郭素沁則反指邦莫達打著黃色領帶,難道國會允許黃色嗎?
  當兩人為穿著課題爭執不休,主持會議的副議長依斯邁勸告兩人,指當天(10日)是第二季第一次會議的最後一天,大家不必為此事爭吵,並表示准許郭素沁留在議會廳內。  (原標題:大馬華裔女議員穿及膝裙國會引風波 被斥衣著不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qgosb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