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石豐森)妻子從家中離開後一直未歸,丈夫張某報警求助,警方調查發現,張某的妻子離家出走後一直和網上相識的朋友在一起。5月6日,記者從烏魯木齊市公安局水磨溝區公安分局七道灣派出所瞭解到事情的經過。
  5月4日早上,一個操著外地口音的男子走進七道灣派出所,民警詢問得知,男子姓張,今年28歲,目前在七道灣一家塑料廠打工,他希望警方幫助尋找已失蹤3天的妻子。“我該找的地方都找了,可還是沒找到,擔心妻子有危險。”張某說。
  據值班民警介紹,張某和妻子是湖南老鄉,4年前經親戚介紹結婚,2011年兩人來到烏魯木齊市務工,妻子目前在華凌一店鋪做銷售, 兩人每月收入加起來有5000多元,日子過得還不錯。
  問及妻子離家出走前有無異狀時,張某回憶說,一年前,妻子突然迷上QQ聊天,回到家裡經常在手機上和陌生人閑聊。每當妻子手機傳來嘀嘀的提示音他就心煩,兩人為此事吵過幾次。
  5月1日,張某下班回家,發現妻子不在家中,手機也關機了,直到深夜也不見其身影,張某挨個給老鄉打電話,詢問是否見過妻子。5月3日,妻子打工店的老闆娘告訴張某,其妻子最近在網上和一男網友聊得特別火熱。回家後,張某曾試圖登錄妻子QQ,但因不知道密碼一直無法登錄。
  5月4日迫於無奈,張某不得不向警方求助。隨後,警方通過網上核查,發現張某妻子在烏魯木齊市一賓館有開房記錄。根據民警提供的信息,張某找到妻子,才得知妻子竟然一直和男網友在一起。  (原標題:烏魯木齊一男子報警妻子失蹤三天 原來是去會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qgosb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