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明報》
  中新網6月11日電 據香港明報新聞網報道,本月1日在啟晴邨涉嫌槍殺鄰居後自殺的槍手李德仁(51歲),家屬今早領取遺體火化,眾人神情哀傷。
  李德仁的家屬今早在沙田富山殮房領取遺體,經簡單拜祭後,遺體隨即由靈車載往和合石火葬場火化。其間由疑似李德仁長女的藝人李悅彤(Liddy,原名李婷)負責捧著死者遺照,眾人神情哀傷。
  完成火化手續後,約10名李德仁的親友轉到沙田寶福山進行超渡法事,場內準備了一批紙扎祭品,包括寫著“李德仁別墅”的紙扎大宅,以及數名紙扎工人。儀式約2小時後完成,疑似Liddy再捧著李德仁的遺照登上一輛七人車,隨即駛往將軍澳日出康城領都屋苑,全程未有發言。
  Liddy原與母親居於青衣一公屋單位,她與導演彭順發展婚外情後,已遷往日出康城居住。  (原標題:香港槍殺案:槍手家屬領取遺體後隨即火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qgosb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