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長忠 朱長友
  為了躲避路邊攝像頭的監控而喬裝改扮,瘋狂竊取路燈電纜線。近日,安徽省鳳陽縣檢察院以破壞電力設備罪將犯罪嫌疑人盧傑批准逮捕。
  23歲的盧傑是鳳陽縣村民,因無正當職業又痴迷網絡游戲,經常偷些東西銷贓後將錢花在網吧。今年7月18日凌晨2時,囊中羞澀的盧傑打起了盜竊該縣府城鎮景觀大道路燈電纜線的主意。由於該路段監控攝像頭較多,為防止盜竊時被錄像發現,他便戴上長沿遮陽帽,又將一件羽絨背心套在身上,外面穿件襯衫,裝扮成身材較胖的樣子。然後,他用鐵鍬將相鄰的兩個路燈下的管道挖開,剪斷兩頭電纜後把線抽出,捲好放在包內。隨後,盧傑又用同樣手段竊取了45米正在使用中的路燈電纜線,造成該路段停電。
  次日,盧傑在銷贓時經群眾舉報被警方抓獲。據其交代,他還於2011年8月和2012年6月,分別兩次盜竊電纜線,案值總計2萬餘元。
  (吳長忠 朱長友)  (原標題:喬裝盜竊避監控 銷贓未成被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qgosb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