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報道】香港《南華早報》9月17日文章,原題:中國警察部隊試圖通過好萊塢動作片式海報招收新警察 四川某警察部隊的招警工作因招募海報像動作大片海報而吸引了眾多註意。
  四川資陽公安局從9月9日起向社會公開招聘30名男性警察加入到其輔警隊伍。當地公安局一名官員對媒體說:“我們想向人們展示我們的工作,尤其是年輕人。我們希望更多年輕人加入到隊伍中一起保衛家園,所以我們製作了這一套招警海報。”
  海報以穿防彈背心和戴頭盔的警察為特寫,他們在裝甲車上揮舞著半自動武器。海報拍攝風格讓人想起好萊塢動作大片,如《絕地戰警》系列。一名網友看到海報後留言說,“看起來就像是部美國戰爭片,非常酷。”該觀點在中國社交媒體上得到廣泛認同。
  這次招警活動很成功,甚至吸引到不合格的應徵者。“每天接到很多電話,其中有二三十名女孩應徵”,該官員說,“這出人意料。由於輔警只招男性,我們不得不遺憾地拒絕這些熱心女孩子。”中國城市發生幾起廣受關註的襲擊事件後,各地警察部隊一直在加強警力武裝。▲  (原標題:四川招警海報酷似美國大片 每天有幾十女孩應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qgosb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