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枚文李超然攝影
  本報訊10月25日上午,中國優秀收藏專家姚嘉康捐贈《秦香蓮》、《鍘美案》系列連環畫交接儀式在開封市開封府景區舉行。
  交接儀式上,姚嘉康將自己多年潛心收藏的、上世紀七八十年代以及本世紀初版本的《秦香蓮》(七冊)、《鍘美案》(五冊)共計12冊系列歷史連環畫,捐贈給開封府景區。開封府董事長段朝現接收了贈品,並先後向姚嘉康頒發捐贈證書、回贈了包公銅像紀念品以及包公系列連環畫收藏精品版。開封史學界系統研究包公第一人李良學,將自己的新作《李良學講包公》贈與姚嘉康。
  姚嘉康是中國收藏家協會報刊收藏委員會常務委員副秘書長、全國紙品收藏聯盟連環畫收藏活動委員會副主任、中國優秀收藏專家、蘇州市助人為樂道德模範,多年來潛心從事連環畫的收藏,並熱衷公益事業,在長期的收藏過程中形成了較高的境界,無私地把個人的珍貴收藏變為社會的共享資源。八年以來,姚嘉康先後向各地博物館、景點捐贈180多次,累計金額有50多萬元。  (原標題:《秦香蓮》連環畫捐給開封府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qgosb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