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國際社會繼續強烈譴責雲南昆明“二手餐飲設備台北3·01”嚴重暴力恐怖事件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一些國家和國際組住商婚禮顧問公司織3日至4日繼續對雲南昆明“3·01”嚴重暴力恐怖事件作出反應。
  越南國家主席張晉創、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斯裡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總統納扎爾巴耶夫、烏茲別克斯坦共和國總統卡裡莫夫、土庫曼斯坦總統別帛琉爾德穆哈梅多夫、阿塞拜疆總統阿利耶夫、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瑞士聯邦主席伯克哈爾特、克羅地亞總統約西波維奇、坦桑尼亞總統基奎特、多哥總統福雷、塞舌爾總統米歇爾分別向習近平主席致慰問電,強烈譴責這一暴力恐怖襲擊,堅決支持中國政府打擊各種形式的恐怖主義,向中國政府和人民以及遇難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
  老撾總理通邢、羅褐藻醣膠馬尼亞總理蓬塔分別向李克強總理致慰問電。
  上海合作組織秘書長梅津採夫發表聲明表示,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對這起恐怖襲擊事件深表憤慨並予以強烈譴責。任何針對平民的恐怖和暴力行徑均二手餐飲設備買賣無法開脫罪責。這一恐怖事件再次表明,國際社會必須進一步加強合作,打擊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
  南非、加拿大、墨西哥、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伊朗、土耳其、阿曼、巴林、以色列、烏克蘭、意大利、保加利亞、匈牙利、克羅地亞、拉脫維亞、馬其頓、波黑、格魯吉亞、馬裡、毛里塔尼亞、巴巴多斯等國和阿盟、伊斯蘭合作組織也發表聲明或通過外交渠道,向中方表示慰問,同時強烈譴責這種嚴重暴力恐怖行徑,表示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恐怖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qgosb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