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主題為“傳遞溫暖,攜手輝煌”——得象成立五周年慶典大會暨2014年全國渠道大會在濟南市南郊賓館隆重舉行。大會由濟南電視臺著名節目主持人賈蕊主持,被稱為“最後的衛士”周福明先生,中國毛體書法家協會顧問田雲毓先生,我國著名的紅外線專家、原國家紅外及電熱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主任曾宇教授,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代理商伙伴共同參與。
  山東得象董事長繆峰為本次會議致辭,向嘉賓、媒體朋友及全國各地的代理商伙伴們表示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繆峰表示,在過去的五年裡,得象碳晶電暖產品從無到有,從第一代產品到第五代產品,從成立之初的默默無聞成長為全國碳晶電暖行業的龍頭企業。2013年,得象實現了銷售額3億元的重大突破,產品年產量及市場占有率進一步提高;同時,得象碳晶電暖系列採暖產品成功進軍北美市場,並設立得象美國分公司;2014年,山東得象進入飛速發展階段,成立江蘇得象電器科技有限,公司預計總銷售額將突破5億元大關;在山東得象成立五周年之際,公司希望與全國各地代理商一起,傳遞得象溫暖,攜手共創新輝煌。
  山東得象迎來了她的第五個生日,對於山東得象來說,這是一次有著非凡意義的盛會,它讓我們看到了碳晶採暖事業的廣闊前景。這一高科技的採暖技術,正在以穩健的身姿在採暖市場扎住腳跟,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們能體驗到當今社會科技發展帶來的美好改變。  (原標題:山東得象五周年慶典暨第五屆全國渠道大會隆重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qgosb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