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0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報道,馬來西亞總理兼國陣主席納吉布敦促國陣第二大華族政黨民政黨,必須制定一套周詳、制度化和針對性的策略,以便能再次執政檳城。他說,民政黨不能對民主行動黨的各種指控保持緘默,一定要據實反駁。
  納吉布19日在民政黨全國代表大會上表示,民政黨自1969年至2008年,一直執政檳州,該黨必須重奪檳州。
  他說,民政黨若要複蘇,就要有一套惠及檳州人民的計劃。他表示將全力支持民政黨的複蘇與重振計劃,並希望該黨能專註於所競選的45個國州議席,遴選最好的候選人上陣。
  納吉布也表示,國陣及巫統都拒絕任何形式的極端主義,國陣政府也將繼續推行平衡和中庸政策,並根據開國先賢制定憲法的精神發展這個國家。
  他說,政治領袖如果是為了博取一小撮追隨者的歡迎而走極端,併在追隨者面前逞英雄並非難事,要成為極端領袖也很容易。但他認為,成為受各族和各宗教歡迎與接受的領袖,才稱得上是真正的領袖。
  納吉布認為民政黨是個秉持公正和公平社會原則的政黨,也是發揚多元種族概念的政黨。  (原標題:馬來西亞總理支持華族民政黨複蘇 促重奪檳州政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qgosb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