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2日,日本自衛隊在船橋市的舉行基地舉行了一年一度好房網的新年軍事演習,300名士兵、20架飛機參與了此次演習。
  中新網1月12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陸上自衛隊第一空挺團(降落傘部隊)12日在千葉縣的習志野基地舉行新年第一場空降演習,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觀看了演習,房屋二胎並要求空挺團加強訓練,承擔起今後更為重要的任務。
  報道稱,當天的借款演習是以空降離島作戰為主題,300名空降隊員在武裝直升機和戰車的掩護下,空降到假想的“離島”上實施奪回作戰。
  小野寺在訓示中稱:“根據新的防衛大綱,我們需要構築新的綜合機動防衛力。承擔與航空部隊聯合機動作戰任務的第一空挺團,其責任將會比現在更為重要。”要求隊員們抓緊訓練,及設計裝潢時應對可能出現的戰情。  (原標題:日本空挺團舉行新年首場演習 假想奪島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qgosb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